关注我们 

道尔发布一卡通系统管理平台

2015-04-24 17:04:23 来源:道尔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道尔智能一卡通管理系统是以公共安防和小额支付为核心应用的新一代智能综合一卡通管理平台。系统涵盖了车辆出入管理、人员身份识别、出入口控制、员工考勤、就餐、社区购物、缴费的小额消费支付、保安巡检、物业管理和信息发布、视频监控等应用模块。

    【CPS中安网 cps.com.cn】 

  系统概述

  道尔智能一卡通管理系统是以公共安防和小额支付为核心应用的新一代智能综合一卡通管理平台。系统涵盖了车辆出入管理、人员身份识别、出入口控制、员工考勤、就餐、社区购物、缴费的小额消费支付、保安巡检、物业管理和信息发布、视频监控等应用模块。

  系统组成

  “道尔智能一卡通”是建立在社区网络的基础上,以一卡通平台为核心,采用“1+X”模块化设计,分为如下几个子系统:停车管理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电梯门禁子系统、访客管理子系统、通道管理子系统、会议签到子系统、消费子系统、考勤子系统、巡检子系统、节能控水控电子系统、WEB查询子系统、物业管理子系统和信息发布子系统,同时提供第三方产品接入系统管理模块。

  功能与特点

  1、灵活的体系架构:基于“TCP/IP的新一代综合一卡通系统”,采用 “1+X(1个平台+X个子系统应用)”的体系架构,应用子系统功能丰富,平台建设和子系统扩充简单。

  2、多平台融合:在一卡通应用基础上,集成消防联动、CCTV视频联动、物业管理、社区信息服务、银行圈存等多项便民服务和公共安防资源共享及联动功能。

  3、大型区域联营:系统设备和软件平台支持跨区互联和多区域联营管理模式,尤其适合大型物业集团、跨区域多分支机构的企事业单位等有远程互联互通需求的用户和现代城市一卡通运营模式的需求。

  4、统一的数据平台:系统可使用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整合所有基础数据资源,从而构建统一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同步和交换,真正意义的“一卡、一库、一网”的一卡通平台。

  5、开放的数据接口:提供通用的数据库接口、中间件接口、底层硬件动态库等多种数据接口,实现一卡通系统与其他应用系统,如公安网流动人口采集系统、用户人力资料管理系统等的数据交互、数据共享。

  6、TCP/IP底层设备通讯:主流的一卡通设备采用高速TCP/IP底层通讯协议,支持实时和脱机自动切换的工作模式,保证数据的安全和可靠性。

  7、WEB自助查询服务:系统采用B/S和C/S混合结构,提供WEB查询、触摸屏查询,满足用户个性化自助查询服务。

  8、支持多卡种:用户卡片支持S50卡、S70卡和CPU卡,规划了多个具有独立功能的小钱包,子系统扩展应用简单。外来访客支持人员和车辆通过二代证快速登记停车和拜访出入功能。

  9、多渠道的统一信息发布:公共信息和个人信息的发布,支持多功能LED信息屏、LCD液晶屏、短信、自助触摸查询机和一卡通平台等多种发布渠道。

  10、支持人员和车辆出入平安短信提醒,个人缴费信息等提醒。

  11、多级用户权限管理:系统子模块、操作菜单和设备的管理采用多级权限和角色管理模式,配置权限更简单灵活。系统管理安全性高,管理维护容易。

  12、支持自定义报表管理: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特别是自定义报表功能和自定义桌面功能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道尔一卡通系统管理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