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百度钱包将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NFC充值服务

2015-04-09 09:36:27 来源:DoNews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百度公司旗下百度钱包宣布与内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芯片的刷刷手环合作,双方将率先推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在线充值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百度公司旗下百度钱包宣布与内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芯片的刷刷手环合作,双方将率先推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在线充值服务。

  据介绍,刷刷手环用户4月底将可以通过该手环官方App,使用百度钱包实现在线充值。未来,刷刷手环还将有望支持百度钱包的其他线下消费场景,成为百度钱包首款线下支付智能终端。

  另据获悉,5月开始百度钱包将新增两种公交卡充值方式,除刷刷手环外,百度钱包陆续可以在手机百度、百度地图在线为一卡通充值,用户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打开这两个App,贴近公交卡就可完成充值服务。

  此外,百度钱包面向刷刷手环用户还推出了“走路赚翻翻”的激励活动,用户只需佩戴刷刷手环每月运动量达15万步,百度钱包就会送给用户每月10元,最长期限为3个月的一卡通充值费用。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保有量在4000万左右,拥有相当广泛而高频使用的用户。同时,大量充值网点的铺设,一方面会造成成本的增加及资源的浪费,另一方面却仍然无法满足人们随机出现的充值需求,容易出现上车发现金额不足、充值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等多种不方便的场景。

  业内人士分析,百度钱包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的合作,除了能为一卡通进行线上充值,利用高频支付入口进行导流,增强其用户粘度以外,还将利用其大数据、LBS等优势结合移动支付,覆盖出行领域的众多生活场景,这对消费移动互联化及网络消费将起到渠道建设作用,未来具有极大想象空间。

关键词一卡通NFC充值百度钱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