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爆发的节奏:中国人民银行食堂也用上云一卡通

2015-05-19 14:25: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时间进入2015年,云一卡通在2014年积累了整整一年后,终于迎来了大爆发。不光各大商场,档口,菜市场,学校,停车场频频采购云一卡通,而今更是打入了多个企事业单位的食堂。最近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中心支行的员工食堂就采用了广州鑫澳康的云一卡通。

    【CPS中安网 cps.com.cn】时间进入2015年,云一卡通在2014年积累了整整一年后,终于迎来了大爆发。不光各大商场,档口,菜市场,学校,停车场频频采购云一卡通,而今更是打入了多个企事业单位的食堂。最近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中心支行的员工食堂就采用了广州鑫澳康的云一卡通。

  社会发展快,IC一卡通已落伍

  众所周知,食堂规模一大,吃饭人数一多,如果靠人工去结算,会给食堂运营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便捷的传统IC一卡通出现后便迅速打入了这个领域。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传统IC一卡通逐渐显得力不从心,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已然落伍。

  使用传统的IC一卡通,买来之后需要布线,有的还要布复杂的485线,一般人可能都不知道这么专业的名词。而后还需要安装调试机器,买电脑买服务器,安装软件调试软件。除此之外还需要开窗口人工充值与挂失,复杂的操作环节后因为像数据采集这样的工作都由人工操作,导致效率低下,数据容易出错。

  技术大革新,云一卡通引潮流

  从电脑到手机,当前的用户习惯更趋向于简单,没有多少用户愿意去折腾电脑折腾手机,这也是为什么360公司做一个一键清理就能牢牢把握住庞大用户的原因。多数人用苹果手机除了档次之外,同样喜欢它的简单不复杂。

  传统的IC一卡通有着不符合当前用户使用习惯的种种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在云一卡通上都得到了解决。采用了云技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云一卡通有着传统IC一卡通无法企及的优势。

  用户买过来之后,只需要插上电源就可以了。布线,校对时间,安装软件等等工作都不需要。全程不需要人工采集数据,制作报表。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插上电源,一刷卡,手机立即就可以查看到该条实时数据。

  如果是机器坏了,传统IC一卡通因为机器中存有数据,不得不先导出备份数据再进行修理。而采用了云技术的一卡通因为所有数据都被实时存在了云服务器中,当一台机器出现故障,只需要再拿一台机器放上去,插上电源就可以用,就是如此简单。

  技术上的优势已经让云一卡通在与传统IC一卡通的竞争中越来越有优势,此次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中心支行对云一卡通的青睐更让它呈现出一种引领潮流的爆发趋势。至于今年到的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银行云上一卡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