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道尔通道闸一卡通系统获美国劳工副部长高度赞赏

2014-12-24 15:06: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2月11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在郑州会见了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一行,双方就劳动力就业指导和培训开展了深入交流。期间赵省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的郑州人力资源东市场的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情况,并对我公司提供的一卡通系统硬件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11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在郑州会见了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一行,双方就劳动力就业指导和培训开展了深入交流。期间赵省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的郑州人力资源东市场的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情况,并对我公司提供的一卡通系统硬件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赵副省长向卢副部长介绍到,郑州人力资源市场是郑州重要的人才交流中心,是集人事代理、人才引进、档案管理、非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人才派遣等,多功能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

  郑州人才东市场安装了目前最先进的信息化管理设备,一楼办事大厅,宽敞明亮,敞开式办公环境,信息大屏对来访办事指引一目了然。二楼人才招聘会现场采用封闭式通道闸一卡通系统。该系统由我司提供,部分功能私有化定制,外观专利产品,高端大气。整套系统使用后可实现招聘、应聘无纸化办公。应聘人员提前通过招聘会网站登记个人信息和简历,并可提前预约招聘会场次,招聘会现场通过前台自助柜员机,刷身份证,自动换领一张招聘会入场卡,凭此卡可以自由出入招聘会,并在感兴趣的招聘企业摊位前刷卡投递个人电子简历。招聘企业也可以凭企业会员卡刷卡签到,刷卡登录后摊位前会自动发布企业预登记的招聘信息,并可下载应聘者投递的电子简历。整套系统运行井然有序,为招聘会信息化管理提高了效率。



  道尔智控智能通道一卡通系统设备,凭借其“美观”“高效”“稳定”“安全”等特点受到众知名企业的青睐,目前众多企业及单位使用,如:郑州东区人才市场、金星啤酒厂、西安空军大学、中海油(青岛)有限公司、顺丰速递等。

关键词道尔通道闸一卡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