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方锐安NFC手机一卡通突破界限
——实现人机交互核心

2014-11-11 14:25: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构、军工集团、金融、能源、石油石化、司法监狱等行业提供出入口安全管控及IC卡管理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安防展期间,记者28日上午有幸采访到同方锐安营销中心总经理史兴宇,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门禁一卡通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构、军工集团、金融、能源、石油石化、司法监狱等行业提供出入口安全管控及IC卡管理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门禁系统、速通门及监控系统、自助访客管理系统、车辆身份查验系统、楼宇/园区一卡通系统、IC卡及读写设备。

  此次北京安防展同方锐安持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吸引人眼球的产品。通过史总经理的介绍,随着NFC技术发展,NFC手机的安全、便捷等特性使其在企业一卡通应用中替代IC卡成为一种趋势。同方锐安将手机NFC技术和IC技术结合,整合安卓与一卡通平台系统,将NFC手机应用于企业的门禁、考勤、消费、梯控等领域;同时借助移动互联技术,提供空中充值、空中圈存、消费查询等多种信息服务,是移动互联时代安全、便捷的企业行政管理解决方案。

  同时,史总经理预测到门禁一卡通未来年产值在二十亿以上,同比增长率高达15%,同方锐安专注于行业应用,深耕细分市场,近年来始终保持着高于行业的增长;近来来陆续推出了室内外速通门、“云”门禁控制器、TF-DF6100系列门禁读卡器等一系列应对用户需求的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同方锐安NFC人机交互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