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安全身份验证八大垂直细分应用趋势

2015-02-09 08:40: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 Global®今日公布其对2015年技术趋势的展望,并预测安全身份识别市场中各主要垂直行业的发展。以帮助各个组织了解并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提高安全性、便利性和用户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HID Global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Selva Selvaratnam博士谈到:“过去一年为2015年奠定了基础,随着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从屡获殊荣的Seos®技术带来的灵活性、适应性和新功能中受益,2015年将是精彩纷呈的一年。无论是将校园ID转移到智能手机、集中身份管理以保护从房门到数据再到云端应用的一切内容,还是保证电子医药处方和ATM交易的安全,在未来数年内,我们将看到使用安全身份识别的客户体验的变革。”

  Selvaratnam博士指出六项关键技术趋势将推动各个市场的新功能,包括:

  ·在互操作技术的推动下不断进行创新,促使合作伙伴创建新解决方案(安全打印身份验证、电动汽车充电站接入等),并且可通过用于开门的智能卡或智能手机访问这些解决方案。

  ·采用新凭证卡因子。

  ·更多开门和进入其它门禁系统的方法。

  ·身份识别管理方式的进步。

  ·使用生物识别突破障碍,促进加强保护。

  ·互连设备和物联网(IoT)的日益流行,其中Wi-Fi锁、RFID设备、联机宾馆锁、移动钥匙都是可以使公司或消费者受益的互动或采集数据的互连方式。

  此外,Selvaratnam博士强调了如下八大垂直细分市场中需要关注的若干趋势:

  ·银行和金融机构:消费金融移动化、美国转向EMV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ATM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早期发展的背景下,物理和电脑桌面登录安防将继续融合为统一解决方案。

  ·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最新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将在保障设施、麻醉药物处方和个人健康信息的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也将用于医院以外以验证家庭保健服务交付的“访问凭证”。

  ·教育:随着磁条卡(magstripe)和感应卡(prox)逐渐向高频非接触式智能卡过渡,各个大学利用在多个平台上管理多个ID编号用于多种用途的系统,将校园ID转移到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

  ·政府:政府全面升级到更新、更安全的门禁控制技术,从门禁扩展到电脑桌面,可同时使用证卡和手机。

  ·政府ID:端到端、高安全性政府至公民的ID解决方案的全球需求将增长,同时集成灵活性和安全性、减少基础设施投资和最大化生产能力的小型工业级打印机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交通:在交通业中,IP门禁控制的重要性将日益增长,通过在同一网络上集成物理门禁系统(PACS)提高安全性。同时,生物识别系统将提高商用和个人交通应用的安全性和利润。

  ·企业:各个组织日益需要提高门禁、数据、云端的安全性,并且将迁移到融合的解决方案,同时在许多物理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应用中加速从密码验证转向强身份验证。

  ·零售:主要抵御大型零售商所面临出现的威胁。其它增长领域包括移动ID、物联网、集成式生物识别身份验证、验证货物真伪的品牌保护解决方案、用于户外数字标牌(DOOH)媒体广告的可信“到访证据”应用、用于品牌积分和会员卡的即时发卡解决方案。

关键词身份验证生物识别感应卡物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