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HID Global联合亚萨合莱集团助力巴西世界杯安防

2014-07-07 11:45:21 来源:HID Global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巴西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的6个场馆以及未被选作世界杯场馆的两个体育场使用了HID Global和亚萨合莱集团的产品,其中两个世界杯场馆将用于举办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和赛事场地。产品包括亚萨合莱锁具、闭门器、球形把手和手柄、主钥匙系统以及HID Global iCLASS® 卡和读卡器的门禁控制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巴西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的6个场馆以及未被选作世界杯场馆的两个体育场使用了HID Global和亚萨合莱集团的产品,其中两个世界杯场馆将用于举办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和赛事场地。产品包括亚萨合莱锁具、闭门器、球形把手和手柄、主钥匙系统以及HID Global iCLASS® 卡和读卡器的门禁控制系统。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2014年7月7日——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其门禁控制产品及其母公司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的开门解决方案部署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12个场馆中的6个场馆。

  HID Global巴西分公司销售总监Gustavo Gassmann介绍道:“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为本届世界杯的足球爱好者、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型户外运动场馆的安防工作属于业内最具挑战性的一类项目,但是HID Global和亚萨合莱集团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与当地集成商伙伴合作,提供可靠的安防解决方案,为世界杯场馆的人员、设备和基础设施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福塔雷萨、纳塔尔、累西腓、库里蒂巴和巴西利亚的新场馆以及里约热内卢充满传奇色彩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都采用了HID Global和亚萨合莱集团的产品,其中马拉卡纳体育场将举办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以及2016年奥运会的开闭幕式。而另外的产品近期也已部署于阿雷格里港的格雷米奥体育场和圣保罗的安联广场(以前的帕尔梅拉斯多功能新球场)。

关键词HIDGlobal门禁控制系统巴西世界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