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HID Global强化云应用、数据和出入安全无缝用户体验新趋势

2014-04-03 12:05: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在标题为“IT和门禁的融合”的白皮书中,HID Global确定了若干关键发展趋势,这些发展趋势将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使计算机桌面登录和门禁卡管理更加集中,使用户享受更加无缝的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 该趋势将帮助机构更轻松地通过一张证卡或智能手机上支持门禁应用以及多种应用上的身份识别。

  · 提供了从卡到智能手机,从读卡器到更方便的“触碰”门禁,从公开密钥基础建设(PKI)到更安全的简化解决方案,以及从传统PKI到真正融合的强身份验证凭证卡等愿景。

  · 阐述了将多个身份用于多个IT安全应用和门禁系统(PACS)的统一注册流程的优势。

  4月2日,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发布满足用户使用云应用和服务、访问数据和出入时将享受无缝体验的新兴安全环境白皮书。新兴安全环境将逐渐淘汰行业的传统身份验证方法、证卡和读卡器,以在智能卡和智能手机的众多应用上,简化和改进创建、管理和使用身份的方式。此外,通过在多个IT资源和设施上集中管理多个计算机桌面登录和门禁身份的凭证卡,提高管理效率。

  HID Global身份认证部产品营销副总裁Tim Phipps谈到:“这是保障在线身份验证和管理门禁技术革新的重要时刻。随着机构的应用更加移动化,同时新技术也更为安全、更高效和更易于用户使用,在单一证卡或智能手机上提供和管理IT和门禁卡的单一流程需求越来越多。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实现这一愿景,并使他们享受统一身份验证策略带来的优势。”

  在标题为“IT和门禁的融合”的白皮书中,HID Global确定了若干关键发展趋势,这些发展趋势将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使计算机桌面登录和门禁卡管理更加集中,使用户享受更加无缝的体验。这些发展趋势包括:

  · 增强移动性:各个机构正将各种应用集成到单一凭证卡中,用于控制对IT资源和设施的访问,同时他们还将多种应用凭证卡集成到智能手机中,从而提高便利性。由此智能手机能够为访问出入口,数据再到云的一切应用授权。

  · 融合IT 安全:随着用户转移到新模型,他们只需用智能卡或智能手机轻触个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即可实现网络身份验证,而无需独立读卡器。用户能够使用他们的手机或智能卡“轻触”进入VPN、无线网络、公司内部网、基于云和Web的应用、单点登录客户端和其他IT资源。

  · 简化操作:随着商业身份验证(CIV)卡的出现,各个机构能无需从可信方购买证书,也不需像使用基于PKI的个人身份验证(PIV)卡一样支付年度维护费用,便可以为数据和出入访问实施强大的身份验证。

  · 转移到真正融合的门禁:目前,融合的门禁证卡通常为双芯片证卡(一个芯片用于门禁,另一个芯片用于计算机桌面登录),或双接口芯片证卡(携带同时拥有接触和非接触式接口的单一PKI芯片,用于支持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未来,通过使用在证卡或智能手机内部表示任何类型身份信息的数据模型,用户将拥有第三种凭证卡选择。这包括门禁卡以及一次性动态密码,实现强身份验证,这一切都可以在多个系统架构中无缝使用。将拥有一套用于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的融合安全策略、一个凭证卡和一个审核日志。

  这些新技术趋势不仅能够实现方便且高度安全的强身份验证,而且将使各个机构能够利用现有的凭证卡管理基础设施,通过用于众多安全应用的单一设备实现真正的融合。未来将不再需要提供和注册IT和门禁身份的独立流程。取而代之的是,将一套统一的工作流程应用于一组托管的身份,实现组织的融合。

关键词HIDGlobal门禁证卡密钥管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