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市场分析

2014年安全身份认证技术发展趋势

2014-02-24 11:41: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HID Global的首席技术官Selva Selvaratnam预测,在创建、管理和使用安全身份领域,业界将继续提升安全性、简便性、以及灵活性。门禁及桌面登录、安全发行、身份验证、访客管理、电子ID(eID)和安全资产跟踪等方面,将发生显著的变化。 整个2014年,众多技术进步成果将呈现市场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发布对2014年安全身份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的发展趋势预测。预测涵盖多种解决方案及技术,包括在门禁和桌面登录、安全发行、身份验证、访客管理、电子ID(eID)和安全资产跟踪等方面的未来发展。HID Globa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lva Selvaratnam博士还在分析中谈到:各机构在其IT基础架构和周边架构中越来越多地采用高级鉴权机制,预计会减少使用密码。同时加速门禁和桌面登录功能的融合,从而能在门户、数据、以及云安防领域为用户提供无缝的体验。

  HID Globa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lva Selvaratnam 博士介绍:“HID Global长期致力于创新,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客户对市场透彻了解,因而能够预测不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趋势。在去年进行预测的基础上,我们在此继续分享2014年以及此后的主要市场趋势。目前的市场令人充满期待,因为整个行业都在不断进步,更易于各个机构改进安防功能,针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因素做出调整,并简化用户的日常工作流程。”

  Selvaratnam博士确定了2014年值得关注的主要发展趋势,其中包括:

  · 整个行业会快速发展,从静态的专有访问控制架构过渡到更安全、开放、适应能力更强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新技术,从而推动其业务发展。

  · 通过将门禁与IT安全功能相结合,创造出新的优势,同时改变各机构的运营方式。

  · 在IT安全威胁环境快速变化的背景下,强大身份验证技术的重要性将日益提升,同时将被应用于门禁系统,并将包含生物识别和手势功能。

  · 身份验证将越来越多地通过多层策略来实现。

  · 移动访问功能将继续逐步普及,并将采用各种无线技术。

  · 我们将进入NFC身份验证服务的新时代。

  · 智能功能将进一步向门禁应用扩展,并将进一步利用IP架构以及未来的智能电话功能实现访问控制。

  · 打印和编码技术的进步将简化卡片定制过程,同时加快耐用卡片的制作速度,并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安全发行。

  · 访客管理系统将继续从商业领域扩展到学校、医院和其它机构,因为一些备受关注的事件已经证明:安全和安防功能不应仅限于书面记录。

  · 多功能电子ID(eID)证书的应用将在全球范围内加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