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HID Global宣布亚太区高管任命

2014-06-12 14:17: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丘雅舫先生表示:“新任命的高管将紧密合作,优化品牌并推动HID Global亚太区业务的持续增长。李伟仁和Cullis对Genuine HID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同时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于拥有这样一支团结、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且充满信心,它将带动亚太区再创业务佳绩。”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6月12日,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在香港宣布亚太地区新高管的任命,其职责旨在提高盈利,並推动公司发展。李伟仁被任命为亚太地区安全发行部门总监,Jordan Cullis被晋升为亚太地区身份认证部门总监。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丘雅舫先生表示:“新任命的高管将紧密合作,优化品牌并推动HID Global亚太区业务的持续增长。李伟仁和Cullis对Genuine HID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同时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于拥有这样一支团结、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且充满信心,它将带动亚太区再创业务佳绩。”

  李伟仁先生负责领导亚太地区的安全发行业务,他将与全球产品营销团队合作制定亚太地区安全发行业务的战略规划。李伟仁在HID Global的工作时间超过七年,曾经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其职责也逐步增加。

  Jordan Cullis将担任亚太区身份认证部门总监,负责领导亚太区的部门销售团队,致力于推进HID Global在亚太市场的增长。Cullis在HID Global的工作时间超过五年,曾经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总监并且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

  两名新加入HID Global的同事将担任李伟仁和Cullis之前的职位:张振隆获任名为东盟销售总监,Steve Katanas则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总监。

  · 张先生负责制定东盟地区业务目标、战略规划、提高公司销售额和利润,他拥有超过十二年的安保和项目工程经验,曾经在业内多家公司任职。

  · Katanas先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关系,他将负责制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计划、提高分销商和代理商的业绩,同时为终端客户提升价值。在加入HID Global之前,Katanas曾任职于一家大型安保系统供应商,出任技术支持、产品营销、业务拓展方面的管理职位。

关键词HIDGlobal身份认证亚太地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