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FEIG推出最新RFID停车场车辆出入系统

2011-12-08 10:26:24 来源:盛盈射频 作者:snow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

  日前,FEIG电子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利用RFID控制停车场车辆出入的系统。整个大门控制系统不用另加其他PLC、PC等控制器。利用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里面的无源UHF收发器,识别车辆很方便。为了提高运行的安全性,大部分大门系统可连接到其他的交通控制装置或停车控制装置,如交通灯、光眼或循环感应控制器等。该公司还生产循环感应控制器,这种控制器是用一个大门控制进出的停车场不可缺少的。它可直接连接到UHF读取器上,检测出车辆的运行方向。


  收发器数据库不用连接PC就可管理。利用在教学模式下的FEIG专门固件,就可将新收发器加到内部的数据库中。另外,数据库可用传统的PC软件包维护。不管采用什么方法,都可生成最近读取的100个收发器的长文件。FEIGUHF读写器数据库可支持3000个收发器。

关键词FEIGRFID停车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