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艾利·丹尼森进军高频RFID标签市场

2009-06-10 16:16:03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

         近日,艾利·丹尼森公司发布了三款最新的RFID嵌入式标签产品,也标志着艾利·丹尼森公司RFID部门正式进军高频(HF)标签市场。


  艾利·丹尼森公司副总裁兼RFID部门总经理Jack Farrell表示:“我们不断的拓展产品组合进入高频RFID领域就是为了将我们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更广泛的市场应用领域。当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行业领先级超高频(UHF)标签产品时,就有许多客户表明他们同样有高频标签领域的需求。新型的HF产品线是我们根据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客户成功开发出来的RFID解决方案。”


  高频RFID市场通常包括媒介管理、医疗保健以及资产跟踪三大部分。艾利·丹尼森公司最初涉足这一技术是通过产品组合来解决这一细分市场。艾利·丹尼森RFID部门将在今年四月奥兰多举办的RFID杂志活动上发布三款高频标签新品,这三款新产品分别是AD-709、AD-714和AD-720,据悉它们还将提供多种配置来满足应用需求。

关键词艾利·丹尼森RFID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