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如果你不来,下一个富翁就是他

2016-04-27 15:12:3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博克提出在一二线主流消费市场趋缓的情况下,要把时间和资源提前投入到蕴含巨大市场潜力的三四线市场进行开发,弥补目前新客户开发的不足。为此博克诚邀全国加盟商,欢迎您的加入!

  随着“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项目提出,社会及民众安全意识的提高,安防作为一个朝阳正茁壮成长的“二高六新”行业(即高成长、高科技、新经济、新服务、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新模式)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

  博克具有多年渠道建设经验,政策相对成熟和稳定,不会朝令夕改。但是,我们仍然坚持学习和完善我们的制度,使其成为博克和加盟商双赢和共同发展的基石。

  2016年博克提出在一二线主流消费市场趋缓的情况下,要把时间和资源提前投入到蕴含巨大市场潜力的三四线市场进行开发,弥补目前新客户开发的不足。为此博克诚邀全国加盟商,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政策:

  1)无忧经营: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支持、市场营销物料支持以及售后服务支持;

  2)加盟扶持:统一提供品牌推广策划、商标授权、市场政策支持和价格体系支持;

  3)保障盈利:严格的区域保护,维护加盟商的独家经营权益,加盟商采取完全独立核算方式,确保加盟商的利益。

  最后博克承诺:虚心接受全体加盟商给我们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共铸品牌,共同发展!

  加盟咨询: 卓先生:13857783188 微信:18968708710(博克卓友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博克电子推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