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浅谈100人以内的企业考勤机的选取

2012-07-16 08:37: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iuyusong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对于100人以内的企业,指纹考勤机基本是首选,至于选购什么样的指纹考勤机,这就要从多方面判断。

  对于100人以内的企业,指纹考勤机基本是首选,至于选购什么样的指纹考勤机,这就要从多方面判断。


  首先看员工的工种,看特殊手指多不多,如果特殊手指多,比方说干湿性手指,粗糙手指等,那么传统的光学指纹考勤机就不好用了,就只能用3D活体指纹考勤机;


  其次要看管理方式,对于一些管理松弛的企业,用光学指纹考勤机是没问题的,但如果要防止代打卡,最好选用最新技术的指纹考勤机;


  第三是从价格考虑,一般的指纹考勤机停留在500-1000的价位,如果企业考勤这块的预算不高,可以选择热度高的产品;


  最后要看服务,大牌子不一定就非常好,因为大牌子服务的客户也多,不一定忙得过来,如果企业本身技术人员多,HR也比较熟悉指纹考勤产品的,服务要求相对低些,但如果公司没有这方面的人员,HR又不熟练的,最好选择服务好的厂商。


  传统的2D光学指纹考勤机弊端比较多,要防止员工制作指纹套相互代打卡,也要注意让员工保持手指卫生,手指接触方式和位置也是要注意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