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新通无刷摆闸引领智能通道不断向科技迈进

2016-03-09 17:0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通道产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在很多地方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如今在很多场所都会看到 摆闸 翼闸 三辊闸等通道产品的使用。

  智能通道产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在很多地方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如今在很多场所都会看到 摆闸 翼闸 三辊闸等通道产品的使用。智能通道产品在产品功能和使用上也在一直跟随着科技的脚步在不断的升级和创新。创新通就是其中的一家,在产品品质不断追求完善的同时,也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就在去年推出的无刷摆闸,掀起市场不断创新的浪潮。无刷摆闸也成为目前通道产品市场上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它以创新的概念引入无刷电机,改变了原来摆闸的使用寿命,在结合公司其它专利技术实力,从新为摆闸产品带来了新的生命力。无刷摆闸产品也在同模仿的对象,该产品在增加防撞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摆闸的使用寿命。

  做通道行业的人都了解摆闸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的产品,它避免了三辊闸无法通车(电动自行车),翼闸的双翼比较短等特点。在一些经常有车经过加上人流量又较大场所非常实用。现在在很多场所都可以看到这类产品,虽然摆闸有三辊闸和翼闸不具备的优势,但是在市场上使用的热情却不高。因为摆闸在拥有它的优势的同时,也是它劣势的一部分。摆闸在使用中容易被进出的电动自行车撞坏,使用寿命不长。导致市场认可度不高。创新通针对摆闸这个难点苦下功夫,先后推出防撞摆闸、等产品以改变摆闸在人们心中那个怕撞的形象。防撞摆闸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同行和市场的认可。也获得很多好评,然而我们并没有在赞美声中赞赞自喜,而是埋头苦干深入研究。经过几年的不断探索,终于在去年的安博会上推出了创新通化时代的产品--创新通无刷摆闸。它彻底摆脱了摆闸怕撞的历史,并且集合了使用寿命长、噪音小、多级防撞、模式可选、价格实惠、维护方便等特点。随之迅速引爆市场临界点,速获得良好的市场良好口碑。也不断收到全国各地工程商和使用方客户的好评反馈。

  创新通无刷摆闸作为一款行业性的领航产品,必将在行业中掀起一股通过科技创新的高潮,以满足客户对产品不断提出的高要求。随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离我们越来越近未来,未来企业的竞争也必将是一场科技的竞争。

  创新通微信公众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新通推荐无刷摆闸智能通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