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顺创新转型 构建社区云服务

2015-01-19 18:44: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捷顺利用安防领域积累的数十万工程项目经验,在构建智慧社区云生态环境中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捷顺立足于云社区的服务平台,研发出基于一卡通平台、社区服务基础平台、移动互联应用、支付平台为基础的云服务生态圈。在探索社区B2B2C商业模式中迈进了关键性的一步,也为构建智慧社区奠定了基础,在移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为企业的安防转型之路开辟了一条“捷径”。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16日,出入口控制领军企业捷顺发布了“捷生活”APP,并分享了福田物业智慧社区项目应用成果。这开启了社区领域新的竞争趋势,云服务的到来,让传统变得不再传统,单一的应用终将淘汰,如何打造自己的生态圈,将成为传统企业共同的问题。

  捷顺发布“捷生活”构建云服务生态环境

  本次发布的“捷生活”APP,围绕用户使用频次较高的停车、门禁等刚性应用,提升用户体验与粘性,保障了社区用户活跃度。还可用于物业的各种缴费以及社区周边商店进行刷卡消费,社区一卡通刷卡场景已从单一的门禁扩展到周边各种消费应用场景,实现真正意义上线上、线下的一卡通生态环境,社区节约化管理效果初显。

  此外,捷顺借助移动互联网解决以往无法快速落地的问题,以物业-商户-用户的B2B2C全新商业模式,区别以往烧钱式的智慧社区建设,捷顺移动互联网业务基于原有业务的自然延伸,面临较低的风险,商业模式至少可实现四种商业模式。其一,平台销售,带来新增收入与设备销售接近;其二,平台租用,未来租金收入可观;其三,平台运营收入; 其四,公司还可以在业主消费中,获得消费返佣,手续费分成等增值收益。

  移动支付让传统行业驶入快车道

  无论是智慧社区还是“捷生活”,捷顺所打造的是以社区生态圈。金融IC卡的普及,让卡更具有共通性,社区应用可以凭借金融IC卡的多应用功能,实现一卡多用。而“捷生活”也借助移动互联网,让传统的停车场应用多元化的辐射到社区其他应用当中。据了解,捷顺在2015年还将继续复制首批项目实施经验,对福田物业上百个社区进行改造,让数十万张金融IC卡将进入社区,海量商户资源共享,社区生态模式升级;此外,捷顺后续还将纳入地图服务应用,车联网应用、物联网应用、移动应用、金融应用、大公共应用,构建云生态环境,共享、融合、生态链合作,捷顺将打造强大的生态系统。

  捷顺的“谋变”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也是另一种挑战,甚至将连锁的引发一系列洗牌。技术积累不深,思维僵化的企业将逐渐被淘汰,移动支付入侵传统行业的脚步正在逐渐加快。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顺出入控制云服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