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举办2011出入控制产品交流会

2011-12-15 17:13: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日,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2011年度产品合作与交流会”,向安防业界全面展示了同方锐安出入控制业务的全产业链新品及其在规模化行业应用方面的显著优势。会上,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兆海阐述了出入控制产品的发展趋势


【CPS中安网讯】 近日,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2011年度产品合作与交流会”,向安防业界全面展示了同方锐安出入控制业务的全产业链新品及其在规模化行业应用方面的显著优势。会上,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兆海阐述了出入控制产品的发展趋势:安防产业正迎来一波新的机遇,从技术环境和政策环境两个方面,我们可以预见到传统的基于Mifare 1卡或ID卡门禁及一卡通系统将升级到高安全的CPU卡安全门禁及一卡通系统是必然的趋势。这也将带动CPU卡在出入控制行业的规模应用。会议期间,针对“安全出入控制专家”的定位,同方锐安的各位产品经理结合产品实物和演示系统对国密SM1算法安全门禁系统、CPU卡企业一卡通系统、人行安全通道、车辆门禁管理系统四个产品线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同方锐安这四个产品线与传统的门禁、一卡通、通道、车辆出入产品的差异性及同方高安全的产品优势,会议现场搭建了各个产品线的演示环境,使来参加会议的百名合作伙伴可亲自体验各个系统的实际操作,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的各项功能和特点。


 
  据悉,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出入控制业务面向高安全出入控制领域,适用于政府、司法、军工、电力、公安等行业。公司多项产品已在这些领域得到广泛使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放心的服务。本次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交流会,旨在普及国密门禁等相关产品知识、展示同方品牌实力。同方锐安的国密SM1算法安全门禁系统和同方基于CPU卡技术的企业一卡通系统的技术水平一直处在国内领先行列。最新推出的人行安全通道和车辆门禁管理系统,更是对其出入控制产品线的有力补充。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