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2012年度产品渠道会华北站即将开幕

2012-10-24 11:16: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2012年度华北区产品渠道大会。此次渠道会主题为“真诚携手,合力未来”,面向整个华北地区。届时相关专家将与来宾一起分享同方锐安多年来在出入控制行业所积累的专业产品、丰富经验及全套行业解决方案,共话渠道销售策略,并颁布渠道政策,寻求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新型合作模式,帮助企业把握机遇,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完美跨越。


  近年来,随着党政机关、中央部委、司法监狱、军工企业等涉密单位对公共安全秩序要求标准的不断提高,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迅速发展起来。同方锐安在该领域拥有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安全产品,形成了包括国密安全门禁、高端门禁控制器、人行安全通道、车辆门禁智能查验系统、智能楼宇及企业园区一卡通系统等系列产品在内的丰富产品线。同时,同方锐安具备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能力,拥有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百余项,先后荣获“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创新产品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国密门禁及一卡通获得中国一卡通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奖”。其完善的出入口控制管理设备和CPU卡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司法监狱、智能大厦、大型企事业园区等场所。


  “伙伴天下,共赢未来”是同方锐安一贯坚持的合作理念,同方锐安销售中心总经理史兴宇先生表示:华北区是同方锐安的重点市场之一。同方锐安将会帮助渠道伙伴探寻各地区的市场和业务机会,精准把握新趋势下的行业应用,从而提升客户使用价值,实现更多的渠道增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