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连:今年全力推广城市“一卡通”

2009-07-22 17:28:34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市公交集团21日表示:今年,大连市将全力推广城市“一卡通”工程,扩展明珠卡的功能,用于零售店铺、社区店、便利店等小额结算。


  市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目前,凡能用明珠卡消费的商家场所都将统一使用“大连城市‘一卡通’推广应用点明珠卡”的规范标记,以便于提醒市民充分利用明珠卡进行消费。明珠卡消费领域包括公共交通、出租车、药房、餐饮、食品店、电影院、休闲娱乐场所等。

关键词一卡通明珠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