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进林JL-910型车嵌入式牌识别器实测

2009-06-11 17:06:17 来源:中安网 作者:snow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JL-910型嵌入式车牌识别器为进林公司将嵌入式控制技术、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嵌入式操作系统设计技术等等当今交通监控主流应用技术引入治安卡口监控应用的产品。

  在安防方面,进林科技是经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批准的从事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安防公司,具有二级的安防设计、施工资质。主要承接闭路电视数字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智能化小区、智能化大厦系统等集成化设计、安装施工及售后维护服务,我们的客户遍及金融、公安、房地产、政府及各个企事业单位。

  在智能交通(ITS)领域,进林科技一直致力于ITS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从1997年的第一代"电子警察"诞生至今,进林公司生产的J AVELIN系列电子警察产品己增加到了10多个型号,实现了产品的专业化、系列化的目标。

  成立于1997年的深圳市进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安防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系统(ITS)产品研发、生产及工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近年来,国内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给交通管理带来的新问题也日趋紧迫,进林科技以此为契机,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力量,运用各种高科技手段为交通管理部门提供专业、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已任,为我国的ITS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较早的专业ITS产品供应商之一,进林科技积极地参与了公安部《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通用技术条件》及《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通用技术条件》这两个产品的标准制定,产品也都通过了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测中心的全项合格检测进林科技一贯坚持认为,专业的技术队伍是保证产品和服务的关键。为此,进林科技组建了一支拥有雄厚技术力量的技术支持服务队伍,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

  JAVELIN系列电子警察产品在全国各地40多个城市的成功应用使我们有信心在中国的智能交通领域树立民族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目标。

  第三方视点

  产品采用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面向过程、模块化的设计方法进行设计,具有结构简单、扩展方便,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收费卡口、治安卡口以及交通监控卡口等等监控领域。

  该产品集成了优秀的车牌识别算法,识别一幅图片时间小于40毫秒,可对接入的视频流进行逐帧识别。

  而且,综合识别准确率高于93%;同时,系统集成车辆检测信号接口及多种雷达通信协议,可方便地扩展为雷达超限卡口或地感检测超限卡口。

  另一方面,该产品可与车辆检测器一起配套,构成感应线圈车辆检测+视频检测的冗余机制,保证系统在车辆检测器故障情况下继续采用视频检测方式进行车辆检测,保证系统漏车率小于0.01%。

  测试机构:CPS实验室 E-mail:gw@cps.com.cn

  测试工程师

  邓文杰 本刊技术专家顾问团成员,具有近20年安防行业从业经验。

  龚威  本刊记者,负责本期产品测试过程的记录与撰稿工作。
关键词JL-910识别器门禁控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