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石家庄高速监控“人脸通”识别器正式投入运行

2012-04-25 09:31: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莎 冯志生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监控工作对于高速系统来说,是一个中枢环节,并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确保监控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按管理处统一部署,石黄处石家庄所监控分中心作为“人脸通”识别器安装工作的全线试点,近日成功投入到运行阶段。


  “人脸通”识别系统的安装,不仅有效地控制了进出监控室人员的真实身份,更为了防止陌生人的混入,它通过彩屏显示,尽管在黑暗中,也可对人脸进行识别,语音报告姓名,最大程度的为单位人员管理提供了便利。此系统也可准确的掌握监控人员到达时间及离开时间,严谨了工作作风,彻底落实了单位考勤制度,大幅提升了监控人员形象及管理水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