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智能喜获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称号

2011-12-08 10:21:00 来源:中安网 作者:snow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市政府发布公告(深府〔2008〕121号),为大力实施自主创新主导战略,加快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步伐,进一步激发自主创新企业的创新活力,促进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行业优势明显的企业做大做强,经相关部门推荐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认定146家企业为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中安网讯】 近日,深圳市政府发布公告(深府〔2008〕121号),为大力实施自主创新主导战略,加快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步伐,进一步激发自主创新企业的创新活力,促进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行业优势明显的企业做大做强,经相关部门推荐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认定146家企业为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荣誉奖牌
 

  这是继去年达实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民营骨干领军企业”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达实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自主民族品牌,为国家和民族的自主创新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达实门禁识别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