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被动式RFID读卡模块

2011-12-09 14:49:43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岚子 收藏本文
摘要:应用领域:楼宇对讲、门禁、考勤、收费、防盗、巡更、家校通、智能淋浴控制、幼儿园(校园)管理等各种射频识别安防领域。

  产品参数

 

  型号  T7128M(被动式)


  基本参数


  额定工作电流 70MA


  工作电压范围 +5V


  外形尺寸 57*22*11mm


  支持卡片类型 EM(与H4100芯片兼容卡片)


  技术参数


  读卡机距离 5-15CM


  输出信号 同步串行、异步串行


  其他参数


  型号 T7128M(被动式)


  性能 可靠,稳定,工业级!


  详细说明


  T7128M射频卡读卡模块(被动输出)


  性能特点:


  ●工作频率125KHZ


  ●完全支持uem4100兼容格式ID卡(64bits,Manchester编码)


  ●最大读卡距离5-15cm


  ●在有效距离内数据接收时间小于100ms


  ●单直流电源+5V供电,工作平均电流小于70mA


  ●两种输出方式:同步串行、异步串行


  ●工作温度:0~70℃或-40~+70℃


  ●引脚排列与DIP40脚IC插座兼容,尺寸:57*22*11mm


  ●内部通过单片机作严格的校验,保证同一张卡读几万次不出错误卡号


  ●所有读卡模块输出的数据既可转换为正常的卡号,也可转换为V26格式的卡号。


  根据客户要求,射频识别系列产品目前增加型号T7120M、型号T7122M、型号T7125M、型号T7126M、型号T7129M.


  ●应用领域:楼宇对讲、门禁、考勤、收费、防盗、巡更、家校通、智能淋浴控制、幼儿园(校园)管理等各种射频识别安防领域。


  ●金牌售后服务:保修一年,保修期内包换(引脚已焊接也可更换)!

关键词RFID读卡模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