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CPU卡片内监控系统”、“通用读卡模块软件平台”获软著证书

2011-12-30 11:37: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由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CPU卡片内监控系统”、“通用读卡模块软件平台”两项软件产品获得计算机软件着作权登记证书。


同方CPU卡片具有独特的数据安全管理机制,可实现多层次多部门的管理模式。产品面向身份识别、安全访问控制、小额消费等多种应用系统。同方通用读卡模块不仅可完成IC卡的读写,还内置常用流程,可兼顾易用性和高安全性。配套的开发软件内容丰富、功能强大,可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