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考察"中国锁都",大赞指静脉识别才是智能锁的新卖点

2016-04-28 13:46:44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4月26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一行,来到博克参观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吕存欢随行陪同。此次博克之行主要是了解“中国锁都”之乡企业转型升级状况。

  2016年4月26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一行,来到博克参观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吕存欢随行陪同。此次博克之行主要是了解“中国锁都”之乡企业转型升级状况。

  协会领导重点参观了博克产品展厅,吕总详细介绍了今年关于家用防盗指纹锁的推广策略,以及新产品的研发项目。

  参观过程中,一行领导对家用防盗指纹锁、人脸识别防盗锁、指静脉新型智能锁及移动门禁系统等产品的性能饶有兴趣,吕总对此从研发技术、安全性能、核心部件进行了一一讲解,一行领导听后对博克产品的安全性给予一致好评,并进行了公司相关新品体验。同时寄语门禁行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望公司坚持做强做大“打造出中国安防一线知名品牌”。

  同时协会领导更强调,作为安防高新技术企业应练好内功,为行业的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过带头做好产品技术创新,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以此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使用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锁都指静脉识别智能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