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克智能安全指纹锁—DIY防盗模式新突破

2015-08-14 10:06: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国内的指纹产品市场经过了10多年的培育,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早已成熟,也越来被寻常百姓接受。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指纹锁,安装了指纹锁难道真的安全了吗?博克旗下喜利研究中心认为选择一款安全性能高且安装方便的指纹锁才是关键,他们在这方面的技术有了新突破。

  国内的指纹产品市场经过了10多年的培育,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早已成熟,也越来被寻常百姓接受。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指纹锁,安装了指纹锁难道真的安全了吗?博克旗下喜利研究中心认为选择一款安全性能高且安装方便的指纹锁才是关键,他们在这方面的技术有了新突破。

  防止技术开锁最新技术

  1、防锡纸开锁

  据调查全球每年为防范入室盗窃的投入近200多亿美元,每年入室盗窃造成的世界性损失高达400多亿美元。自从锡纸开锁被大家知道后,喜利指纹锁对付的办法就是把锁具升级到超B级,让锡纸或口香糖等无法打开。

  2、防猫眼开锁

  现在又流行一种猫眼开锁,不管防盗门锁具达到几级如何森严,但是猫眼是防盗门上的薄弱环节,盗贼通过扭坏门上的猫眼出现的门洞,用机械手按动门把手开锁,最快的只要一分钟就可以打开防盗门。

  家住温州鹿城区某小区的李女士出门倒垃圾时,“一不小心,门一下被带上了,家里就我一人,钥匙还没带出来,老公还在外地出差,就我们俩有钥匙。”李女士说,她只好借邻居电话找来一个锁匠帮忙。锁匠了解情况后,掏出一套工具,仅用了两分钟就打开防盗门。锁匠开门就三步:先用专用的钳子取下防盗门上的猫眼,接着从猫眼孔伸入特制工具,“咔吧”一下门开了。

  “这也太快了,我看他的工具可简单了,就像一个机械手。过后我就想,这么看只要有这工具,小偷进门岂不是更容易了。”李女士在购买喜利X2指纹锁向我们表示了他之前担忧,现在她可以放心了。

  王锁匠在市区开了一家开锁公司,谈到博克喜利X2指纹锁防止猫眼开锁时他有自己的见解:对付猫眼开锁的办法,就是出门就要用钥匙反锁门,而且一定要反锁到底,不要只锁一道,现在很多朋友出门的时候,只是把门关住,不用钥匙也不提把手,所以单单是只用锁舌锁住门,所以给盗贼提供可乘之机。因为X2指纹锁采用隐藏式圆形门把手、纯机械原理结构设计基本没有故障,盗贼无从下手,不用反锁也可以真正防猫眼开锁,完全不用担心。

  指纹锁安装DIY模式

  家居安全首要保障就是门锁的安全,门锁安装不当会带来不少的安全隐患,另外安装在防盗门上,必须换掉原配锁体,然后在不锈钢的防盗门上重新打孔,太麻烦,不美观,增加成本,这是一些想把机械锁换成指纹锁用户困扰已久的难题,一般他们会选择找锁匠进行安装,另外部分让指纹锁厂家会派人过来安装,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

  博克喜利的陈先生表示,他们经过多年市场调研,防盗门常用的保德安锁、盼盼小帅锁、王力锁、芬伯帝洛机械锁、土耳其卡列锁等各种锁体,他们开发的喜利X2指纹锁可以凭借万能互换功能,可以通用目前市场上所有的锁体用户可自行安装,只要一把螺丝刀在1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充分享受DIY乐趣,安装顺利超乎想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指纹锁DIY防盗博克电子推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