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新通科技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应用案例——摆闸、翼闸结合

2015-08-10 17:11: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本次案例中,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为使用单位,采用摆闸与翼闸结合的一卡通管理系统,提供人员刷卡通行,对员工出行实时跟踪。

  创新通科技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应用案例概述:

  本次案例中,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为使用单位,采用摆闸与翼闸结合的一卡通管理系统,提供人员刷卡通行,对员工出行实时跟踪。其中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核动力运行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的科研机构,因此,其保密性、安全性需要严格实行,其中人员的进出是必须严格遵从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的管理制度。因此,创新通科技提供摆闸与翼闸结合的管理系统,更加方便管理、严格把控进出口。

  

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


  创新通科技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应用案例主要产品:桥式摆闸、桥式翼闸

  创新通科技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应用案例产品介绍:

  桥式摆闸主要用于通道出入口管理,通常的应用场所只允许人员通过,或拖带行李的人员,及残障人员通行。考虑到摆闸较于翼闸可做到更宽的通道特性。大部份摆闸通道可混杂行人、自行车,助力车、残障车等一些非机动交通工具通行。

  桥式翼闸由主机箱和活动翼板组成,外形就像一只展开翅膀的雄鹰,故名翼闸;对非授权人员有阻挡(劝阻)功能,故又名挡闸;优点是运行速度快,豪华大气,缺点是通道较窄仅限行人通过。

  创新通科技桥式摆闸具有独特的防撞功能,且耐撞,根据摆闸上面摆闸的基本特性,动力研究所采用摆闸用于一般小型货物、非机动交通工具的通行,若发生突发撞击事故,桥式摆闸可承受合理的碰撞,且不影响使用寿命;同时,创新通科技桥式翼闸在通行效率优秀,确保“一刷一过”,防止尾随现象,维护现场通行秩序,保证不影响员工上班打卡、人员探访遵从管理等情况。

  创新通科技核动力研究所通道闸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1、身份识别功能:提供员工考勤、企业大门门禁、访客管理等,用于使用单位的人员管理,遵从相关制度实行;

  2、智能安防功能:维护通道的秩序,提供文明、有序的通行,为安保人员的工作提供编辑,并对通道实行授权人员资料记录,为事故的后续查询工作提供便捷;

  3、多业务集成:系统支持MSSQL或ORACLE数据库,可实现与第三方系统灵活对接,实现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新通通道闸摆闸翼闸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