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奥巴马签署芯片卡与PIN行政命令 加速EMV迁移

2014-10-21 09:31:4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银行卡支付执行部门和机构签署了关于芯片卡与PIN(chip and PIN)技术的行政命令。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银行卡支付执行部门和机构签署了关于芯片卡与PIN(chip and PIN)技术的行政命令。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超过1亿美国人的支付信息遭泄露。重大的信息泄露事件包括塔吉特、家得宝、摩根大通等公司。奥巴马政府希望通过行政命令来遏制信息泄露事件的发生。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从1月1日开始,由联邦支付发行的芯片卡将获得补助,此外,收单机构的支付设备将由财政部门进行升级。

  奥巴马还表示,芯密技术在英国地区的使用,降低了70%的店内银行卡诈骗。

  而对于在线交易,奥巴马给了负责行政监督的团队90天的时间,以给出相关对策,通过电子应用进行多元认证方式确保美国公民访问个人数据的安全。

  与此同时,奥巴马政府还命令相关机构,减少信息泄露受害人对个人账户的修复等待时间,提高信用评分的透明度。

EMV卡

  在白宫的一份声明中,奥巴马还表示,“现在非常有必要行动起来,让我们的经济更加强大、更加安全的技术确保安全交易,守卫敏感信息安全。”

  不仅仅是美国联邦部门,奥巴马还让私人团队推动指令的执行,包括已经采取芯密的塔吉特和家得宝等商户在内,都需要推动磁条卡向芯片卡迁移的进度。在明年年底,美国一般的商户支付设备都将支持受理EMV卡支付。

  为了提升适应的速度,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一次白宫会议,促进在网络安全和消费者保护方面的各种合作和创新,移动支付将成为特别关注点。此外,奥巴马政府还敦促网络安全方面的立法。

  对于奥巴马政府对支付安全的重视,美国零售联合会CEO Matthew Shay指出,我们赞同政府部门采取主动措施,提升信用卡和借记卡的芯片迁移速度。

关键词奥巴马芯片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