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郑州开通刷手机乘车 无需换号只需换一SIM卡

2014-10-15 09:25:45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首批2000张“手机绿城通”将面向社会正式发售,届时,市民把手机放在地铁闸机或者公交卡机上一“刷”,就可以乘坐公交和地铁啦!跟普通绿城通的操作方法无异。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首批2000张“手机绿城通”将面向社会正式发售,届时,市民把手机放在地铁闸机或者公交卡机上一“刷”,就可以乘坐公交和地铁啦!跟普通绿城通的操作方法无异。

  既然手机可以当地铁票,那具体该怎么使用,如何充值? 

    不用换号只需换一个SIM卡

  再下载一个“手机绿城通”的客户端即可

  属试用阶段,移动5家营业厅接受办理

  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说,有需求的市民到移动营业厅内就可以申请此项业务,在不换号的前提下,更换一个叠加消费功能的SIM卡,再下载一个“手机绿城通”的客户端,就可以实现用手机卡付费。

  因为“手机绿城通”尚处于试用阶段,目前只有移动用户才能使用此项业务,想要报名体验的市民可以到会展中心、东大街、陇海路、经三路、秦岭路5家营业厅咨询办理。

关键词一卡通SIM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