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政府ID卡、支付卡、SIM卡占智能卡出货量87%

2014-10-09 09:02:00 来源:一卡通世界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ABI调查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智能卡的调查报告,2013年智能卡出货量为80亿,应用于政府ID卡项目、支付、SIM卡应用等智能卡出货量占比为87%。金雅拓、欧贝特、捷德、Morpho等公司的出货量占所有市场的66%。此外,ABI还预测,到2019年,政府ID、支付、SIM卡应用的智能卡出货占有率将达到89%。

    【CPS中安网 cps.com.cn】  ABI调查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智能卡的调查报告,2013年智能卡出货量为80亿,应用于政府ID卡项目、支付、SIM卡应用等智能卡出货量占比为87%。金雅拓、欧贝特、捷德、Morpho等公司的出货量占所有市场的66%。此外,ABI还预测,到2019年,政府ID、支付、SIM卡应用的智能卡出货占有率将达到89%。

  对于政府ID卡项目的智能卡出货量,从2013年到2019年将翻一倍,在政府ID卡国家标准化的电子护照芯片迁移中,非接触功能的具备以及与现有应用的复合,将给产业带来无限机遇。

  而在支付金融领域,EMV迁移无疑是智能卡出货量最大的驱动力,2013年的出货量是16.7亿,而到2019年这个数值将达到33.3亿。在2014年第三季度,美国将全地区的发行EMV卡,而在中国,PBOC的迁移也将带动智能卡的出货,在发展中国家,印度尼西亚和印度都有较大的市场需求。

  对于SIM卡,SIM卡市场具有最大的问题,SIM卡的出货量从以前的51亿下降到2013年的49亿,2013年的困难给了市场更多的考虑,未来的SIM卡市场是否会存在反弹呢?

  ABI分析师Phil Sealy表示,虽然2013年的SIM卡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2亿,SIM卡市场仍然占智能卡出货量的61%,令人担忧的是在普及率已经达到一定点的情况下,SIM卡需求在未来几年将会持续降低,这种情况对于市场来说是非常有害的。虽然有如此担忧,但是ABI仍然坚信,2014年的SIM卡市场将有所回暖,有更多的SIM卡渗透到CE设备当中,驱动了新的需求点。此外,嵌入式SIM卡将拉动M2M应用,降低CE设备的成本,这将给SIM卡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关键词智能卡支付卡SIM卡政府ID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