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数码人科技荣获2013年度一卡通十大品牌

2014-04-28 09:3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系统品牌企业颁奖大会暨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谊宾馆迎宾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能建筑行业相关领导、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行业用户、产品厂商以及行业媒体两百多人共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系统品牌企业颁奖大会暨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谊宾馆迎宾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能建筑行业相关领导、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行业用户、产品厂商以及行业媒体两百多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的荣耀与喜悦。

  智能建筑行业产品分系统包括建筑设备监控系统、会议扩声系统、一卡通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系统集成软件、信息网络系统、能耗计量系统。

  数码人科技凭借其在一卡通安防领域内优秀的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品质获“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一卡通系统十大品牌企业”殊荣,我司华北区域销售总监吴佳鹏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份荣誉。 从93年公司成立至今,数码人科技一直专注于安防一卡通产品的生产研发,二十多年来,公司健康发展,建立了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在安防一卡通应用、智慧城市、环境检测、资产管理技术等综合应用上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公司储备了大量的核心技术与新产品,确立了公司品牌的高端地位。需求产品目前主要为公检法、银行、军队、集团客户等重要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产品表现卓越、反映强烈,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智能建筑一卡通数码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