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饭店全球论坛闭幕 必达智能锁获殊荣

2014-03-27 15:47: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必达在顺德高新区的国家级科技产业园建设占地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智能锁研发制造基地。1996年起,必达智能锁先后荣膺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CCTV.COM智能锁第一品牌,并且,必达智能锁还是唯一同时获得欧洲、美国智能锁行业两大最高标准认证的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于近日完美闭幕的中国饭店2014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以下简称本盛会),享有“中国饭店产业第一盛会”美誉之称,自2000年起每年度举办一届,推动并见证着中国饭店业举世瞩目的大发展。

  本盛会内容之丰盛,让人惊叹之余更获益匪浅,主要活动内容有: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恒安兴”欢迎酒会、“明宇之夜”2014魅力中国•名流飨宴、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2014中国饭店品牌展、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G100峰会、第八届中国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以及旅游地产项目、知名酒店与餐饮企业参观考察及美食体验等系列活动。

  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荣获“亚太酒店协会推荐奖”之盛誉 

  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电子安防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为酒店、住宅、办公楼等用户提供专业的门禁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类智能锁、指纹锁、智能柜锁、智能箱、智能门禁设备等。必达在顺德高新区的国家级科技产业园建设占地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智能锁研发制造基地。1996年起,必达智能锁先后荣膺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CCTV.COM智能锁第一品牌,并且,必达智能锁还是唯一同时获得欧洲、美国智能锁行业两大最高标准认证的品牌。

  必达智能锁家庭锁产品同样丰富

  在酒店锁领域,必达是包括温德姆、雅高、卡尔森这样的高标准酒店管理集团,如家、汉庭、锦江等知名连锁酒店的亲密合作伙伴。在全国两千多家七天连锁酒店,均使用必达的智能锁产品。而在家庭锁领域,必达同样用丰富的产品线征服市场,国内高端别墅引领者碧桂园同样以必达智能锁作为装修标配。

关键词饭店论坛必达智能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