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极致防火特性 必达智能锁保障家居安全

2013-12-30 18:08:54 来源:必达智能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作为行业老牌厂商的必达智能锁,依靠研发生产人员的努力,必达主要产品均通过美国国防部认可的ANSI/BHMA电子锁认证,欧洲CE电子锁的最高标准和防火标准。成为中国唯一同时获得世界两大顶级认证的智能锁制造商,奠定了必达在智能锁行业中绝对的领先地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 建材五金行业有着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各异的用途。对于建材五金产品,需要有着严格的行业标准,才能保证其在使用过程中人们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及使用的便利性。作为行业老牌厂商的必达智能锁,依靠研发生产人员的努力,必达主要产品均通过美国国防部认可的ANSI/BHMA电子锁认证,欧洲CE电子锁的最高标准和防火标准。成为中国唯一同时获得世界两大顶级认证的智能锁制造商,奠定了必达在智能锁行业中绝对的领先地位。

  防火测试

  安防五金产品的防火性能,是一项保障人们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的重要指标。作为欧洲CE认证EN1634 防火标准,测试内容包括Sustained flaming、Gap gauge、Cotton pad以及General Requirements等专业测试项目。除了CE认证,必达智能锁还参考同样有这重要行业地位的美国UL防火等级测试,引入长时间煅烧、串火测试、消防喷流模拟测试,来全方位考量智能锁的防火性能。就让小编带你走进必达的一次内部产品测试,看看必达智能锁如何经历严苛的考验。

  测试的开始,将必达智能锁放置于模拟房屋内,直接置于明火下,开始长时间煅烧

  两分钟后,必达智能锁锁在模拟“屋内”的部分已经着火,并开始燃烧

  对比“屋内的大火”,必达智能锁被火面的串火测试,没有达到干燥的测试棉的着火点

  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连续煅烧,智能锁内部锁体已经通红

  煅烧结束,模拟消防射流的测试,必达智能锁的机械性能仍然保持稳定

  燃烧3小时后,内外对比

  通过三小时的煅烧和冲击,各项测试已经结束,必达智能锁内部已经煅烧干净,而外部除了塑料部分出现融化变形,由于大量不锈钢的采用,机械部分在经历高温和高水压冲击后依然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仍然可以进行开锁、关锁等各项操作。

  相比于一款产品的外观设计识别方式等外在特性,五金产品的防火性能并不是一项直观指标,但其确是一项关系家居安全的关键特性,凝聚着必达研发生产人员的努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