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中控科技率先推出首款云时代人资管理终端XPad

2013-12-17 10:53: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中控科技将生物识别技术、互联网技术完美结合,真正达到便捷、智能、安全的目的,让客户享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高效智能办公。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中控科技在考勤产品中再添新作,重磅推出云时代人力资源考勤终端全系列产品,产品涵盖了XPad U10、XPad T10和XPad W10等系列。

        该产品是中控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安卓智能型考勤终端,采用了中控科技最新ZKFinger高速双引擎指纹识别算法,识别速度快;产品融合了传统的考勤功能和当前流行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操作界面简洁、美观;采用7寸电容屏,且外观时尚大方,新型无膜指纹采集器,提高图像质量,接受干湿手指,易用且性能卓越。XPad 支持SSR自助式考勤功能,可在设备中自动生成考勤报表;同时支持USB上传下载数据,进行云数据备份,支持短消息显示和强大的个人查询功能,员工可查询个人考勤报表及排班信息。该产品将给企业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时间管理解决方案。

  “巨变,大势所趋”——整个考勤行业全面转向智能应用时代。中控科技将生物识别技术、互联网技术完美结合,真正达到便捷、智能、安全的目的,让客户享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高效智能办公。XPad安卓智能型考勤终端自上市以来,呈现独一无二的市场阵容,弥补了单一的考勤功能,该产品显著而富有个性化的功能纷纷受到客户的支持与青睐,在各区域市场购买此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目前,中控科技对该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基于现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媒体播放的功能,为企业更好的宣传品牌形象。

  据了解,XPad安卓智能型考勤终端新增媒体播放功能之后,在市场得到广泛应用,超过100项企业级App应用中心,让企业管理随心所欲。首款云时代人资管理终端XPad产品的推出,相信未来将成为客户在云时代产品方面的重要选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