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方案应用

霍玉泉:中联创新基于智慧物联网建设 推出SHOONIS S80系统

2013-12-13 10:23: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SHOONIS S80系统平台,可用于智慧物联网各种应用系统平台,城市级报警服务平台、城市智慧感知平台、物业管理综合系统平台、智能大厦的IBMS系统。底端硬件组成了各种应用子系统:1)与安防相关的视频监控、门禁、报警子系统;2)一卡通应用相关的访客、考勤、停车场、巡更、电梯控制子系统;3)设备管理相关的动环监控、能耗管理、楼宇自控系统;4)城市的智慧感知相关的环境及能源监测系统;5)智能化管理相关的多媒体发布、IP网络对讲;等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CPSE安博会于11月1日胜利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超过15万专业观众参展,参会总人次超过35万。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智慧物联网系统和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本届安博会,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中联创新副总经理霍玉泉 

  据中联创新副总经理霍玉泉介绍,中联创新是国家级高科技产业,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主要在智慧物联网和安防行业拓展。这届展会带来两个品牌产品,其一是迈斯,英文商标MAX,定位为门禁一卡通,是面向联网型的门禁一卡通,主要卖点是“可靠”;另外一个品牌是SHOONIS S80智慧物联网系统,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大厦、智慧感知这四个领域来提供解决方案,安博会带来了7个重点解决方案,并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



展会现场交流洽谈 气氛融洽

  其中,公司计划把迈斯做成全球最可靠的门禁一卡通系统。面向三个方面市场:一、面向建筑:如智能建筑、智慧大厦,智慧园区、学校门禁一卡通,主要包括门禁、停车场、考勤、消费、访客管理、电梯控制等应用;二、面向出租屋门禁的流动人口管理,这是近两年出现的比较大的市场,提供了3万多套产品,在市场上也做得非常成功;第三个方向是特殊行业:包括部队的数字营房;监狱系统、看守所涉及到的门禁、人员管理;银行、金融业的金库门、二道门等产品;中国第二大金库门禁就是采用迈斯产品。

  对于公司为什么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霍经理表示,核心的原因在于产品的可靠性,一般的市场里,比如写字楼,运行环境好,因规模比较小,故障率高一点问题没那么突出。但是,在出租市场门禁大规模使用的时候就完全不同,故障率稍微高点,就会让人受不了。出租屋的门禁,一栋楼住着几十人到一二百人,如果门出了问题,就会影响整栋楼的进出及安全管理,影响就会很大,可靠性显得尤为重要。中联创新产品在高温、低温、潮湿、雷击、电压波动等环境下可以很好运行,不会发生故障。另外,很多产品可靠性差表现在,对防雷防雨的环境,无法适应,就运行不了;另外的一些产品高温或低温环境下,就不能正常工作了,持续运行力也很差。而迈斯在低温和高温情况下都没有问题,高温可以达到零上85度,低温零下40度,防雷处理也很好,电源端口都做了可靠的保护,不会被损坏,因此故障率非常低。



SHOONIS   S80智慧物联网系统 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

  针对展台上非常显眼引来众多参观者关注的SHOONIS,霍经理介绍,这是SHOONIS品牌下的第一个产品系列S80智慧物联网系统。是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建筑、智慧感知等方向提供解决方案。

  它包括智慧物联网系统平台和底端硬件设备。系统平台为软件平台是这个系统的核心。底端硬件包括控制设备、采集设备、感知设备。

  SHOONIS S80系统平台,可用于智慧物联网各种应用系统平台,城市级报警服务平台、城市智慧感知平台、物业管理综合系统平台、智能大厦的IBMS系统。

  底端硬件组成了各种应用子系统:1)与安防相关的视频监控、门禁、报警子系统;2)一卡通应用相关的访客、考勤、停车场、巡更、电梯控制子系统;3)设备管理相关的动环监控、能耗管理、楼宇自控系统;4)城市的智慧感知相关的环境及能源监测系统;5)智能化管理相关的多媒体发布、IP网络对讲;等等。

  据了解,SHOONISS80能提供智能大厦、智能小区、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城市环保及能源监测、数字化医院、大型停车场管理、视频门禁管理、联网报警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该系统具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能的特点,支撑了大容量、大系统的应用。模块化的设计、灵活可定制,能保证灵活应用和用户个性化需求得以快速满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