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纽贝尔精彩亮相安博会 深受国际用户认同

2013-12-11 10:55: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纽贝尔获得了诸多荣誉和资质:国家高新企业认证,三届荣获安防产品“十大民族优秀品牌”殊荣,获颁“深圳市软件企业”证书,连续三年蝉联艾默生“优秀供应商”盛好,评委中国软件股份公司“优秀合作伙伴”;所有安防产品均通过公安部的安规测试并取得生产许可证,部分产品通过防爆认证和军用产品认证;在国际上,公司产品通过并取得CE、UL、FCC、ROHS证书,产品得到国际用户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拉开帷幕,包括最新的机柜一体化锁、指静脉生物识别设备、监舍专用锁设备、等多款安防设备一一亮相。深圳市纽贝尔电子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智能一卡通系统专业研发生产商和方案提供商,已经连续6届应邀参加深圳安博会。本届博览会纽贝尔向观众展示司法、金融、营区、民用、电力、动力环境监控等智能管理系统平台等。

  纽贝尔自2000年成立到现在一直专注于门禁系统的研发与生产,逐步成长为集智能一卡通管理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着自身实力与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也与华三通信、中兴、日立、中软、艾默生、蓝色星际、互信互通、海湾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成立至今,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多项知识产权和专利,获得了诸多荣誉和资质:国家高新企业认证,三届荣获安防产品“十大民族优秀品牌”殊荣,获颁“深圳市软件企业”证书,连续三年蝉联艾默生“优秀供应商”盛好,评委中国软件股份公司“优秀合作伙伴”;所有安防产品均通过公安部的安规测试并取得生产许可证,部分产品通过防爆认证和军用产品认证;在国际上,公司产品通过并取得CE、UL、FCC、ROHS证书,产品得到国际用户认可。

  在此次展会的现场也给大家展示了今年的新品,给一卡通平台提供更多方案的同时,也展示了纽贝尔不断前进的步伐,追求业界及客户的持续赞誉和认同,并组织更高效的经营网络,独立写字楼的布局重新规划,还有将原先960平方米的厂房扩建成为2000多平方米能容纳更多研发人员、产线及品质检测等空间,就是下定决心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专业的服务。【来源单位:纽贝尔】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