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金溢助力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

2013-11-07 14:57: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溢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题为“UHF技术助力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发展”的演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金溢2013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公安、交通运输等主管部门领导、及智能交通、安防的各领域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华信金溢总经理李立志发表演讲

  此次会议以“物联网技术与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为主题,旨在共同推动安全产品和技术应用,并带动产业发展,为构筑和谐社会发挥重要的作用。会上,来自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深圳市公安交警局、香港智能交通系统运输协会的多名领导、专家分享了道路交通安全、重点车辆管理、智能交通通信、公共交通安全监管、交通出行等领域的经验和技术。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与智能交通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金溢委派子公司华信金溢总经理李立志发表了题为“UHF技术助力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发展”的演讲。主要介绍了国内目前传统车牌标识技术的现状,及华信金溢提供的UHF RFID技术在汽车电子标识系统中的应用原理及优势。李立志说:目前我国传统的车牌标识技术,存在车牌容易被套牌、摄像机无法自动识别车牌、监管难度大、人力成本大等缺点,而采用UHF射频识别技术,可实现汽车标识技术电子化、不停车全天候实时监控、车辆管理智能化和网络化等特点,有效地降低管理的难度、减少人力成本。如今,UHF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交通执法、交通流量测量与路灯控制、海关车辆快速通关管理、路边停车收费管理、电子保险、电子不停车收费、汽车自动出入控制、刑事侦查等领域。

  华信金溢提供的电子车牌证

  多年来,金溢始终专注于专用道短程通信DSRC技术的研究开发,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在电子不停车收费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如今,金溢聚焦物联网与智能交通,从高速公路走向城市,将以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停车场智能化、营运车联网、射频识别等4大业务领域,构筑高效、安全、环保的智能交通生活。在今后的发展中,金溢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更多的行业精品,为我国物联网与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信金溢,全称“广东华信金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RFID(射频识别)读写模块、手持式移动终端、阅读器和特种电子标签的研发、生产制造为主要业务,向客户提供整体化RFID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物联网感知层RFID关键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在远距离、多标签、低功耗、小体型、工业级专业识别设备的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远距离RFID读写器模块和手持移动终端类产品。目前,华信金溢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物流仓储供应链管理、防伪溯源、金融押运、电力巡检、IT资产管理、畜牧业管理、快递配送业务管理等多个行业。【来源单位:金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