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智能“明日之家”领跑住博会

2013-10-24 14:22:01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23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由达实智能承建智能家居系统的深圳“明日之家”吸引了大量关注,成为展会上一道极其亮丽的风景线。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23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由达实智能承建智能家居系统的深圳“明日之家”吸引了大量关注,成为展会上一道极其亮丽的风景线。

  “明日之家”为观众展示了家居的未来趋势。它充分应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致力于建设低碳、健康、便利的智慧社区,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人山人海中,住建部齐骥副部长在深圳政府副秘书长许重光陪同下参观“明日之家”

  在“明日之家”中,达实智能为观众展示了体贴入微的智能家居魅力,例如,以手机、iPad为载体,随心所欲的远程或现场操纵家居设备;多重安防、全球监控,心思周密的守护家庭;自动控制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温室气体排放等,体现无微不至的人文和自然关怀。

  达实智能“绿色智能家居”关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例如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移动终端全面操控电器设备等

  在本届住博会上,达实智能数字社区事业部总经理毛振宇先生亲自领衔讲解。达实智能在数字社区智能化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居全国第一,其工程量、覆盖率及签约金额等多项指标均处于领先地位。

  毛振宇先生向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重光、深圳市住建局副局长洪海灵、深圳市经信息委副主任谢建民等领导介绍智能家居

  达实智能承建的广州华标品峰,是中国智慧社区的新标杆,荣获智能建筑精品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