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信息应邀参加“湖北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

2013-10-22 15:47: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18日,在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召开了"湖北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达实信息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0月18日,在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召开了"湖北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达实信息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由《智能建筑》杂志社组织主办,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有来自智能建筑从业企业,包括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项目业主单位等150余人出席。会议伊始,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智能建筑》杂志社社长黄久松先生为会议致开幕辞。

  会议现场

  会上,达实信息公司张少华总经理就“2013达实门禁一卡通新技术”发表了演讲。2013年是达实门禁一卡通业务持续增长的又一年。

  达实信息张少华总经理发表演讲

  目前,达实信息已经在全国20余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直接服务于用户、集成商和设计院,产品线遍及门禁系统、访客管理系统、人行通道闸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含车位引导系统)、巡更管理系统、消费管理系统、考勤管理系统和节能管理系统等;在已有的门禁一卡通、企业一卡通、校园一卡通的基础上,推出监狱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轨道交通门禁一卡通平台(兼容多家门禁系统)、医院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和城市综合体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来源单位:达实信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