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飞瑞斯Elite精英系列人脸识别终端E5

2013-10-18 14:30: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人脸识别终端E5,使用3.5寸全触摸大屏幕,更佳感官体验,不带机械键盘,结构精致,配合人性化的GUI界面、语音提示操作及WEB管理软件,操作简便,符合企事业单位用户的使用习惯。采用主动式辅助光源技术,光线适应能力强,24小时全天候工作,是“真正意义上的在室外环境下”工作的人脸识别终端。

    【CPS中安网 cps.com.cn】 飞瑞斯人脸识别终端E5,专门针对企业级用户的考勤应用而设计,将最新Face Image+ V4.0人脸识别算法配合强大的DSP处理器,实现脱机使用,系统长期工作稳定。同时,通过专利设计的“多光源人脸识别”技术与高性能DSP处理器的完美结合,分析人脸特征作为身份识别的依据,提供准确的人员通行权限/考勤记录。



飞瑞斯Elite精英系列人脸识别终端E5

  人脸识别终端E5,使用3.5寸全触摸大屏幕,更佳感官体验,不带机械键盘,结构精致,配合人性化的GUI界面、语音提示操作及WEB管理软件,操作简便,符合企事业单位用户的使用习惯。采用主动式辅助光源技术,光线适应能力强,24小时全天候工作,是“真正意义上的在室外环境下”工作的人脸识别终端。该产品还具备智能自学习、USB数据导入导出、网络远程管理等众多功能,配备飞瑞斯行业应用软件,支持多种识别模式,广泛适用于企业、事业单位等场所。

  产品特点:

  最新人脸识别算法

  采取独特的 Face Image+ V4.0 最新人脸识别算法,结合“多光源人脸识别”先进技术和高性能DSP处理器,识别精度更高,识别速度更快;

  真正适应室外环境

  全球真正意义上能在室外工作的人脸识别产品,具备优秀的光线适应能力;同时,不受种族肤色及性别的影响,不受面部表情,胡须和发型等变化的影响;

  24小时不间断工作

  采用完全对人体无伤害的不可见辅助光源技术,白天黑夜都能良好识别,24小时不间断工作;

  稳定性高,低耗节能

  采用高性能、低功耗 DSP处理器,完全脱机操作,系统经过长期运行检测,工作稳定。同时,设备支持自动休眠模式,环保节能;

  操作简单,界面人性化

  TFT 液晶显示/触摸屏,人性化的GUI界面和WEB端管理软件,支持本地操作及提供实时显示功能,并有声音提示;

  人脸识别模式,不可替代性

  基于人脸唯一性特征,无法被替代及复制;

  多种识别模式可选

  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设置:单人脸识别;单刷卡识别,ID/IC卡+人脸识别等多种识别模式;

  智能自学习功能

  自动校对时间,自动捕获人脸,具备模板自学习功能,随着发型、肤色、年龄等变化动态更新人脸数据库,保证数据库的模板始终为用户最近信息资料,从而始终正确识别人脸;

  海量存储,U盘备份

  SD 卡本地数据存储,存储容量可根据要求扩充,支持USB存储设备数据导入/导出数据。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