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吉林辽源党政代表团考察达实智能

2013-10-16 17:33: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国家首批试点智慧城市之一的吉林省辽源市党政代表团莅临达实智能大厦,参观广东省建设节能科普教育基地,并就智慧城市建设的事宜,和达实智能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9日下午,国家首批试点智慧城市之一的吉林省辽源市党政代表团莅临达实智能大厦,参观广东省建设节能科普教育基地,并就智慧城市建设的事宜,和达实智能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辽源是吉林省东南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地处长白山余脉和松嫩平原过渡地带,长沈经济圈环绕,被誉为东辽河畔的一颗明珠。近年来经济增长迅速,2012年生产总值达625亿元,增长率高达25%。

  被誉为“华夏玄门第一楼”的魁星楼

  辽源是有着千年历史的拜年老城,清代这里被辟为皇家“盛京围场”,康熙皇帝曾钦敕“皇家鹿苑”。围场是专门用来打猎的地方,清统治者非常重视围猎活动。康熙帝即位不久,在东北建立了盛京、吉林、黑龙江三大围场,后来又在北京周边建立了西围场和木兰围场,其中盛京围场和木兰围场是最大的。

  《乾隆帝一箭双鹿图》

  辽源按照智慧城市的理念,围绕产业发展、社会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农村农业五大领域,从2011年到2020年共谋划了92个应用项目,总投资148亿元。

  投资超过70亿元的全国最大水上公园项目-辽源凯旋王国创意园

  2012年,随着东北卓越云计算中心的启动运行,已经吸引IBM、软通动力、AGT国际、中国通用、信长城等13家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集中落户辽源设立全资子公司,能够承接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的智慧城市业务和应用服务,区域核心地位日益凸显。【来源单位:达实智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