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南非政府携手Datacard 发行新款智能身份证卡

2013-10-10 16:24: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Datacard 集团宣布,南非政府将在新款智能国民身份证卡项目中使用Datacard® MX 系列发卡及派发系统。该国正在从纸质身份证件过渡到智能身份证卡,以便通过身份证卡的个人化和发行,提高身份证卡的安全性和发卡效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安全ID和卡片个性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Datacard 集团宣布,南非政府将在新款智能国民身份证卡项目中使用Datacard® MX 系列发卡及派发系统。该国正在从纸质身份证件过渡到智能身份证卡,以便通过身份证卡的个人化和发行,提高身份证卡的安全性和发卡效率。



南非政府携手Datacard 发行新款智能身份证卡

  在项目初期,南非27个城市的居民将首先更换他们目前使用的绿色条码纸质身份证,代之以智能身份证卡。在未来几年里,该项目将扩展至更多的城市,并总共发行3800万张智能身份证卡。与之前的纸质证件相比,智能身份证卡增加了许多安全功能,并装配有一个双界面芯片,以及指纹识别和个人特征 – 使其难以进行任何伪造。南非公民将在5-10天的时间内获得他们的新身份证卡,而在过去,纸质身份证件需要47天的时间才能完成生产和派发。智能身份证卡上的微型芯片还将可以使卡片访问其他的政府服务,比如电子健康记录。



南非政府携手Datacard 发行新款智能身份证卡

  Datacard 集团将与南非的Altech Card Solutions 合作实施该项目,提出一套解决方案和产品配置,以满足南非政府对于强化安全特征的具体要求,以及对于发卡速度和质量改进的具体标准。

  “我们很高兴南非政府选择了Datacard 集团的集中发卡解决方案,来为其新智能身份证卡项目服务。” Datacard集团EMEA区域副总裁Jim Runcie 说。“基于智能卡的管理系统比之前的纸质身份证件要安全的多,且这样的一张身份证卡能为南非公民提供更多的功能并更经久耐用。”

  每一天,Datacard品牌的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个人化并派发超过1000万张卡片,500万张智能卡,以及印发成千上万本护照。集团能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已被100多个国家的400多个政府项目所采用的,一流的个人化方案、身份管理软件以及耗材和服务。【来源单位:Datacard 集团】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