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西奥荣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2013-09-23 15:42: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从科技部传来的消息表明,“创新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种子期科技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起政府与市场两种资源无缝连接的政策机制,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今年中央财政预算计划安排资金逾43亿元。

  日前,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发布2013年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公告,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基于CRM和BI的企业协同管理平台”项目过关斩将,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座上宾,位列项目入选名录广东区第一名。

  作为我国第一个直接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设立,用于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

  物联网(RFID)技术成基金“热点”

  在全球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科技型企业承载了中国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创新基金”正是这一“希望工程”的重要推动者。“创新基金”通过无偿拨款、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自主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具有竞争力、市场前景好、在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重要作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项目,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据悉,涉及物联网、新信息技术、生物、环保等新兴产业企业受到“创新基金”青睐。西奥科技作为一家物联网(RFID)综合方案提供商,依托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应用管理子系统、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专业领域系统的技术架构,形成了以物联网设备与信息化管理深度融合的技术优势,在全国数万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西奥荣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从科技部传来的消息表明,“创新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种子期科技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起政府与市场两种资源无缝连接的政策机制,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今年中央财政预算计划安排资金逾43亿元。

  “在创新基金的推动下,一个全国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抚育体系已浮出水面。”创新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个体系开启了培养资金链、产业链、信息链和创新链形成的新阶段。“这关乎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成败”。

  西奥RFID技术创新“独领风骚”

  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星女士表示,“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施,带动了西奥科技在物联网(RFID)技术领域研究水平的整体提高,培育了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同时也扩大了西奥科技的品牌价值、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确立起西奥科技在RIFD综合解决方案中的主导地位。”

  林星女士表示,鼓励消费、促进消费,更多地用消费拉动整个经济增长,是中央扩大内需当中最重要的一条。继住房、汽车之后,信息消费有望成为下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随着现代信息消费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方式和方法也在逐步地发生转变。因此,企业必须能够完整地掌握客户信息,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其个性化需要,并且提供便捷的购买渠道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与经常性的客户关怀等,客户关系管理即CRM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正是基于这一目标,西奥科技凭借在智能设备研发、通讯平台及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等方面拥有的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率先研发出“基于CRM和BI的企业协同管理平台”,该项目是WEB软件技术、商业智能技术、通讯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密切结合的企业应用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广泛适用于企业、银行、电信、保险、旅游、航空等领域。

  据悉,西奥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内外著名院校研究所密切合作,共同研发高端智能设备及其关键技术,成功实现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涵盖“西可手机一卡通”设备、无线多媒体智能终端、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智能停车场、WEB服务器大型门禁、车载支付终端、绿色RFID梯控系统、节能RFID电控器等数十种高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信、航空、科技、国防、教育等领域的高安全控制系统,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指定设备供应商。【来源单位:西奥科技】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