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入围“中国银行企业园区一卡通项目”分包供应商

2013-09-05 13:38: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园区金融IC卡项目专用设备及园区一卡通系统选型项目企业园区一卡通分包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将获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年度内(起始日期以入围协议签订时间为准)企业园区一卡通项目的供货资格。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国银行企业园区一卡通项目”分包合格供应商。

  据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园区金融IC卡项目专用设备及园区一卡通系统选型项目企业园区一卡通分包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将获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年度内(起始日期以入围协议签订时间为准)企业园区一卡通项目的供货资格。【来源单位:深圳达实智能】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达实一卡通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