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参加浙江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

2013-09-02 09:53: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智能建筑从业企业,包括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项目业主单位等,会上对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数字城市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智能家居、智能照明、能源管理,一卡通、安防新趋势、计量、智能建筑工程的竣工检测、楼宇自控等,进行全面的研讨。

  8月30日下午13点,“浙江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在杭州梅地亚宾馆隆重举行。达实信息公司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智能建筑从业企业,包括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项目业主单位等,会上对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数字城市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智能家居、智能照明、能源管理,一卡通安防新趋势、计量、智能建筑工程的竣工检测、楼宇自控等,进行全面的研讨。
 



  会议现场图

 

  会上,达实信息公司张少华总经理发表的“达实门禁一卡通的新技术应用”精彩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来源单位:达实信息公司】
 



 达实信息张少华总经理发表演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