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门禁控制器获2013年智能建筑优质产品

2013-08-05 10:47: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13年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住建部智能建筑司副司长郭理桥等多位领导专家出席,达实公司作为表彰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会议。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13年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住建部智能建筑司副司长郭理桥等多位领导专家出席,达实公司作为表彰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会议。

  达实信息张少华总经理(左一)在会议现场

 

  一直以来,达实作为国内门禁一线品牌,明确地以门禁一卡通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产品发展的核心战略,将产品研发的重点放在了门禁系统的不断升级上。



达实门禁控制器获2013年智能建筑优质产品殊荣
 

  此次,由我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门禁控制器凭借较强的技术和品牌优势,荣获了”2013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奖,值得庆贺!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