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HID Global 联手合作伙伴举办门禁技术交流会
——展示面向未来应用的最新门禁技术解决方案

2013-07-29 16:05:11 来源:HID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新一代 EDGE EVO 和 VertX EVO 网络门禁平台包括一套带有OPIN应用程序接口的开发工具套件,具备更强大扩展能力和更优越的性能。该平台是一种开放式架构解决方案,支持与各种合作伙伴利用OPIN开发的门禁系统软件协同使用,为客户提供从基本门禁控制系统和带视频的集成门禁控制系统到满足各种业务需求的专业应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2013年7月29日,北京-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HID Global 联手合作伙伴北京实开瑞德公司在北京郁金香温泉度假村成功举行“引领趋势、面向未来” HID Global门禁技术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北京的重要设计院设计人员及行业用户,探讨门禁系统的新技术,包括采用开放式架构的智能 EDGE EVO 和 VertX EVO  网络门禁控制平台以及移动门禁平台iCLASS SE未来企业在安全管理上应用智能手机一卡通。此外,HID Global还示范了采用FARGO安全证卡制作解决方案来印制个人化ID卡。


  新一代 EDGE EVO 和 VertX EVO  网络门禁平台包括一套带有OPIN应用程序接口的开发工具套件,具备更强大扩展能力和更优越的性能。该平台是一种开放式架构解决方案,支持与各种合作伙伴利用OPIN开发的门禁系统软件协同使用,为客户提供从基本门禁控制系统和带视频的集成门禁控制系统到满足各种业务需求的专业应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新一代门禁控制技术iCLASS SE ,使凭证卡可以安全地嵌入到固定及移动设备中,并进行安全设置,不仅改善了安全性,而且使门禁控制技术能应用于虚拟凭证卡。该技术使智能手机能通过互联网或空中接收来自服务提供商的虚拟卡片及信息,并将带有虚拟凭证卡的智能手机在iCLASS SE 读卡器前读取。在NFC技术及iCLASS SE 移动平台支持下,未来我们不仅能用智能设备开门和进入安全区域,还能访问电脑、网络和有关的信息资料及非现金支付等多种应用。


  FARGO证卡打印机包括Direct-to-Card系列和高像素(HDP) 打印机,可制作基本个人化照片ID 以至识别身份的编码智能卡。打印机配备不同的升级选项,能配合企业未来的需求及提升证卡安全性。
 


  HID Global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北京是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的前沿,HID Global 很荣幸邀请到设计院及行业用户参加此次交流会,现场体验面向未来广泛应用的最新便携式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先进功能的网络门禁平台展示了HID Global不断引领市场革新的努力,引领并实现有效管理门禁系统的身份认证。HID Global将根据本地市场的直接反馈,设计符合市场需要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客户的投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HID门禁技术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