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扬州金融IC卡出租车应用集成管理平台

2013-07-29 10:13:46 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人行江苏扬州中心支行积极探索金融IC卡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的有效途径,于5至7月间顺利完成金融IC卡出租车行业应用项目的主体建设,集成管理平台已正式投入营运使用。

  今年以来,人行江苏扬州中心支行积极探索金融IC卡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的有效途径,于5至7月间顺利完成金融IC卡出租车行业应用项目的主体建设,集成管理平台已正式投入营运使用。该项目的成功建成,不仅实现了江苏省内金融IC卡在出租车领域应用的突破,填补了全省公共交通领域的金融IC卡应用空白,而且在“普惠开放”、“资源积聚”、“功能集成”、“到账时效”和“支付循环”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金融IC卡在扬州市出租车行业的应用集成管理,实现了出租车行业营运管理的“支付循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产品概览
蓝卡UHF900M
【类型】:普通型
【控制器通讯方式】:TCP/IP,RS485
【工作电压】:DC 12V
【工作电流】:5A
【尺寸】:460×260×
【读卡距离】:稳定读卡距离10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