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天津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

2013-11-05 20:57: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经过更“芯”换代之后,除了具备金融功能、增加电子钱包功能外,还将加载多种应用服务,包括高速自动缴费系统(ETC)、自动门禁识别、旅游套餐、公交车票、水电缴费等多种旅游相关服务。
   记者从天津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获悉,自2013年6月起,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面向全市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天津建行自2011年11月开始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磁条卡,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培育期,该卡已被市场认可。据央行规定,各银行要在2015年实现新发借记卡全部为IC卡,为使“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业务得到更健康有效发展,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办卡无成本 持卡享专惠

 

  为全面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天津建行特别奉上豪华盛“惠”,即日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特享“0元办卡”优惠活动,赠送价值20元蓟洲国际游乐园代金券一张!此外,天津建行对开卡用户月月抽奖,大奖奖不停。现在到建行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极高的中奖率,让持卡人把高档精美化妆品领回家。

 

  随着“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的内“芯”升级,其优惠力度和服务同样升级。记者了解到,天津建行针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客户,将不定期举办超值休闲游活动,通过网点票务代收系统,以及布放旅游景点POS受理机具等渠道,让持卡用户充分体验超值游活动。同时,天津中旅为持卡人推出专属特惠线路(含境内、境外)。

 

  目前,天津地区:蓟州国际滑雪场、蓟州娱乐休闲中心、诺恩温泉、凯旋王国、燕王湖湿地度假村、蓟县溶洞、黄崖关长城、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及蓟县农家院、格林豪泰快捷酒店、佳映国际影院、苏宁电器等已经正式纳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特惠商圈之中,持卡人到这些景点或商户消费享最低折扣。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优质商户不断加入,不断充实“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优势权益。

 

  更“芯”IC卡 功能强大更安全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经过更“芯”换代之后,除了具备金融功能、增加电子钱包功能外,还将加载多种应用服务,包括高速自动缴费系统(ETC)、自动门禁识别、旅游套餐、公交车票、水电缴费等多种旅游相关服务。

 

  也就是说,一张“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可以包罗吃、住、行、游、购、娱等生活方方面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速、便捷、舒适的高品质支付生活。

 

  此外,“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是以芯片作为交易介质。芯片卡容量大,可以存储密钥、数字证书、指纹等信息,卡上有读写保护和数据加密保护,并且在使用保护上采取个人密码、卡与读写器双向认证,芯片卡复制难度极高,具备很强的抗攻击能力,确保广大市民安全、便捷的生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