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钢琴烤漆打造必达智能锁安炫系列

2013-07-04 14:18: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本着对门锁非凡品质的追求,必达i系列安炫智能锁与指纹锁全新采用钢琴烤漆表面处理工艺,切合i系列“炫动智慧,敢于尝试”设计理念,外观更加时尚奢华与大气,呈现出耀目质感...

  钢琴烤漆工艺为当今全球最流行的一种工艺,由于制作成本高,目前只在国际一线品牌中应用比较广泛。本着对门锁非凡品质的追求,必达i系列安炫智能锁与指纹锁全新采用钢琴烤漆表面处理工艺,切合i系列“炫动智慧,敢于尝试”设计理念,外观更加时尚奢华与大气,呈现出耀目质感。
 



必达i系列安炫指纹锁全新采用钢琴烤漆表面处理工艺


  作为漆中贵族,钢琴烤漆起初只用于钢琴制作,它有着非常复杂而严谨的工艺,与普通烤漆工艺相比,钢琴烤漆有着三大本质区别。


  浑然一体 岁月历久弥新


  钢琴烤漆在金属与底漆之间有一道柔韧的腻子层,它确保了金属与油漆的紧密结合,使i系列表面的钢琴烤漆在历经岁月洗礼后也不会像普通喷漆一样剥落。


  精工雕琢 呈现瓷器光感


  钢琴烤漆使用的是昂贵的高光不饱和聚酯漆,其漆层很厚,经多次喷涂成型,且每喷涂一次都必需反复打磨抛光。优良的漆料和苛刻的工艺要求,使钢琴烤漆质地致密紧韧,色泽鲜润夺目,让i系列呈现出犹如优质瓷器表面的硬度与光感。


  高温历练 固化非凡品质


  普通喷漆工艺是自然固化成型的,而钢琴烤漆工艺是高温固化成型的,也就是将工件送入烤漆房,通过电热或远红外线加热,使漆层固化的过程。高温固化工艺,使i系列安炫智能锁与指纹锁具备了高硬度、高亮度、高附着性,耐腐蚀、抗老化的独特优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必达智能锁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